孤寒凌冰(高三鸽子版)

向阳而生,我在爱你

特警队与重案组

*内含cp:桃酷,钎九,义玦,海屿,桂花酒,湘清,牛痛,凡融(本章含少量六一、角哲)

*cp较多,注意避雷

*这是一个关于特警队与重案组的故事,感谢阅读,感谢喜欢,祝各位看文愉快

——————————————————————

四、


杨涛被驳回了之后蔫了


全世界都瞒着我


杨涛撇了撇嘴




交警还是把那个男人放了


“以后注意点,禁止酒后驾驶”交警警告道。


“唉,好好,谢谢警察同志”男人讨好的笑了笑,随后钻上车,敛了笑


“妈的,真难缠,狗腿子事儿这么多。”男人恶狠狠的“呸”了一声,“真晦气”



绿灯亮了,彭云飞深深的看了一眼黑色红旗


没发现


特警队的车向城西进发,彭云飞拍了拍杨涛的肩


“好了,无畏,待会儿你可是主角。”彭云飞笑了笑,反倒让杨涛觉得会有不好的事儿发生



五、


四天前,警队接到报警电话,电话那头的妇女特别着急,颤着声音:“我孩子,我孩子丢了……我要立案……”



儿童失踪不是一起两起的了,一开始是刑警在跟,但是没有任何线索,唯一知道的,就是城西的村子。


村子不大,是个中转站,但没有证据,把的很严,不能只直接进入搜


打草惊蛇不说,也不可能像个无头苍蝇乱窜


这个红旗车周诣涛盯他很久了


不是每个案子他都在,但挡不住他次数多,在近些时间每起案件里,他出现在监控中异常的频繁


周诣涛计算着日子想在道上赌一把,看能不能偶遇,这不,遇到了



“哎呀,飞牛,别藏着了,快把计划很大家伙说说”汪启俊清醒点了,冲着彭云飞嚷嚷


“你着什么急,还没到地儿呢,眯你的得了……萧玦你管管他”彭云飞转向周文协,周文协淡淡的看了汪启俊一眼:“管不了,汪大少爷可不归我管”


“哎呀”汪启俊脸耷拉下来“别生气了玦玦,我都跟你解释过了……别生气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曾湘军离他们俩最近,听着汪启俊的语气,龇牙咧嘴的扑棱扑棱胳膊,鸡皮疙瘩掉三斤,又往罗思源那边谷堆谷堆


罗思源:?别挤我,没地儿了

曾湘军:地方挤一挤总会有的,让我离他俩远点,受不了


罗思源愁眉苦脸的“唉”了一声:“也不知道小翔他们进展怎么样”


杨涛紧接着一叹:“对啊,也不知道酷酷吃没吃早饭”


曾湘军:“也不知道小马怎么样,穿没穿外套”


周诣涛不禁担心起许鑫蓁,但面上还得安慰这仨人:“行了行了,认真点,今天完不成未来几天你们见不到他们”


彭云飞嘀咕:“痛子会不会想我啊,应该不会饿吧”


周诣涛:……………得,都成望夫石了


“这次是武警合作,这个案子很重要很重要,关乎着好几个家庭,大家都认真一点,最起码不能让那些武警看笑话对吧,说不定这个案子过后还会放假呢,对吧”周诣涛苦口婆心的安慰,罗思源罕见的作为队长起到带头作用:“对!”


其余人:……………


罗思源:?你们怎么这么冷漠

其余人:可以但没必要


走出了城区,快到村子边上出现了岔路口,特警的车往左边走,而黑色的红旗向右边行驶


上层对这次的抓捕非常看中,在距离村子最近的岔路口那边放置了临时的指挥部,立了三个棚子


这次特警的车不是之前的警车,而是一辆改了内饰的保姆车,为的就是掩人耳目,不被发现


下了车,罗思源跟出来迎接的武警队队长——徐必成,代号一诺礼貌的握手


“你好诺队,好久不见”

“你好海队,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徐必成的男朋友是特种部队狼牙突击队大队长徐怡然,代号六点六


要用郭桂鑫的话说,这两口子,一个比一个狠


别看徐必成一见徐怡然就“六哥六哥”的叫,只要徐怡然不在徐必成身边,徐必成直接炸裂


有几次的操作都给彭云飞看愣了


两人寒暄了几句进了中间的棚子身后特警队众人也跟了进去


本次抓捕的负责人:公安局局长——胡庄浩代号久哲,副局长——郭嘉毅代号Gemini,特警总队长——宋季泽代号SK,武警指导员——周宇代号张角


“好了,我看人也到齐了,我们就讨论一下现在的状况以及抓捕的计划”胡庄浩推了推眼镜“特警队做东,特警队先来吧”


宋季泽眼神示意彭云飞可以开始了


“我们的计划很简单,我们特警队的无畏同志去扮演要娶媳妇的傻子,我们先进去看看情况,然后再说”彭云飞先是敬了个礼然后才说道


“你这个然后再说……就……”郭嘉毅敲了敲桌子,“角色扮演之前都试过,行不通,不定下来买人是不会让你走的,而且不让你进里面去,管的很严,不像你说的那么简单”


“那我们就整得全面一点,直接拿钱买人”彭云飞笃定的说道


“你不了解内部情况你怎么一锅端,又怎么揪出货源和后面流通的商道”


“你这个可不兴乱试的,打草惊蛇不说,我们后续的工作也没办法做”周宇摇了摇头,宋季泽看他这样难得的翻了个白眼


“那武警这边有什么好办法”宋季泽看向周宇


“我想,我们可以送个女警过去当侦查”徐必成说


胡庄浩犹豫的说:“这……这危险系数有点高啊”


宋季泽轻笑:“这何止是有点高啊,进去的第一件事,就是tuoclothes”(咳,拼音和英语昂)


六、


“我靠!”许鑫蓁大惊


他们到了现场,所有人都石化在现场


海洋馆里巨大的鱼缸装着一个非常漂亮的美人鱼,那美人鱼睁着眼睛凝视他们,眼睛已经充血,流下了一行血泪……


黄垚钦避开视线,王滔凑上去看:“这个鱼尾……”


“怎么了?”沈一凡揽住黄垚钦安慰,又转头询问王滔


“这个鱼尾不像是商场卖的材质,不是塑料的”王滔仔细观察,像要钻进去似的,“像是……真的鱼皮”


夏圣钦询问报警人


报警的人是工作人员,为了展览运输鱼缸或者其他东西的人


“死者你认识吗”夏圣钦拿着笔和本记录


“不认识”那人老老实实的说


“这个鱼缸谁负责?”


“您是说灌水放东西还是运输?”


“不同的人负责这些事?”


“对,运输是我,灌水放东西的是老田”


“老田?”


“对,他是海洋馆老员工了,这些事儿一直都是他负责”


“好的,你是在几点发现的”


“晚上八点”


“整点吗?”


“呃……这我不记得了”


“行,你叫什么名字”


“程松”


“嗯,谢谢你的配合”


“没事,那……警察同志……海洋馆还能开业了吗”


“暂时不能了,等案子破了的吧,你要是缺钱就换个地方打工吧”夏圣钦笑了笑


“附近有什么东西吗”徐翔宇围着鱼缸转了一圈,“这里面我估计装的不是普通的水”


黄垚钦肯定的点点头:“福尔马林”


许鑫蓁还在安慰爸妈,姐姐在旁边一脸凝重


“这个人你认识吗”许鑫蓁问姐姐


姐姐没说话,只是盯着美人鱼看


许鑫蓁皱了皱眉:“老田呢?”


“老田今天没来”姐姐说,“年龄大了,受不了刺激”


许鑫蓁嘲讽的笑了笑:“呵,受不了刺激”


都往里面装福尔马林了受什么不了刺激


————————————————————————


欢迎点梗


祝各位看文愉快


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再走!


啾咪






























评论(22)

热度(142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