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寒凌冰(高三鸽子版)

向阳而生,我在爱你

特警队与重案组

*内含cp:钎九,桃酷,义玦,海屿,桂花酒,牛痛,湘清,凡融

*cp较多,注意避雷

*这是一个关于特警队与重案组的故事,感谢阅读,感谢喜欢,祝大家看文愉快

啾咪啾咪

————————————————————————


十、


村子不大,可谓是山路十八弯


“我草,不行了,我有点晕车”郭桂鑫没忍住爆了粗口,这也就是周诣涛车技不错,换个人都得当场吐出来


周诣涛看了看后视镜,杨涛脸色也不太好


“怎么样,能挺吗?不行搁这停车下车缓缓”周诣涛又拐了一个弯


后座的杨涛终于忍不住,在周诣涛停车的下一刻冲下车扶着道旁的大树干呕


周诣涛在扶手箱那边拿出一瓶水招呼郭桂鑫下车


“你没事儿吧,这么严重吗”周诣涛看着吐的昏天黑地的杨涛,拍了拍背顺顺气


杨涛“没事”还没说出口,又转头吐了一地,郭桂鑫比他好点,喝了点水压了下去:“什么狗地方,大山里的村子都没他绕,无语”


周诣涛四处看了一圈,随后低声:“两点钟方向,二楼第二个窗户,有人盯着”


郭桂鑫别接茬,有望了一圈,余光扫到:“……他是不是拿了一把狙”


“我有点近视,看不太清”周诣涛低头给杨涛顺气,“你想办法跟总部那边说”


“你喊”郭桂鑫说出两个字,随后周诣涛便大声道:“哎呀!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傻弟弟,干啥啥不行,坐个车还能晕这样,我还得给你花钱娶媳妇,你真的是……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周诣涛声音很大,郭桂鑫迅速低声报点,微微偏头,耳机上的摄像头正好照上了那人


另一头的周文协皱了皱眉,作为狙击手,他对狙击枪很敏感


“85式狙击步枪,他们手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周文协报出狙击枪的名字,郭桂鑫那头听的清楚,走到杨涛另一边,低声:“85式”随后对视一眼


宋季泽越看越不对劲,无语的捅咕彭云飞:”咋寻思的呢,队里面晕车最严重的俩全去了”


彭云飞尴尬的“呵呵”两声


彭云飞:我说是巧合你信吗,K哥

宋季泽:讲真的,我不太信


罗思源把玩着手机的小刀:“还有枪,有意思”



十一、


徐翔宇那边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尸体完整,不像是用钝器或是利器所杀”徐翔宇纵观整个尸体,“药死或者溺死”


“药死的话得看她生前饮食,或者解剖胃,先排查是否是溺死”黄垚钦拿起刀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多,两位法医从解剖室出来,吴金翔把着电脑查监控,眼睛有些红了,旁边还有眯眯眼的夏圣钦


“小马,久凡呢”黄垚钦摘下口罩问


“啊”吴金翔从电脑那里把脑袋拔出来,“久凡被张凯叫走了”


“干嘛去了”

“不到啊,张凯让一个新人来叫的”

“行吧”


徐翔宇看着屏幕中被分成好多块的监控录像摇了摇头


人生苦短,干嘛让眼睛受罪


“你俩解剖完就一起看吧”许鑫蓁路过丢下一句话


徐翔宇震惊的转头:“你干嘛不看”结果就看到许鑫蓁和王滔一人抱着一大摞子资料


“卧槽,你俩干啥,把资料室搬过来了?”



十二、


沈一凡回来就看到办公室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到处都是白纸


“干嘛啊你们,还没到清明节呢就开始烧上纸了?”沈一凡捡起一张纸看了看,“美人鱼演员表演价格…查这玩意儿干嘛”


“这指定是连环杀人案,凶手肯定会再次动手,而且”许鑫蓁抬头认真的看着沈一凡,“几年前发生过这样的案子”


沈一凡一惊,隐隐约约有点印象


“开会!”



“死者鼻腔有大量白色泡沫,判定为溺死”徐翔宇说,“而且死者身体没有被殴打的痕迹,倒像是……”


“自愿的”黄垚钦补充


“催眠”夏圣钦脱口而出,黄垚钦看他一眼:“不排除这个可能”


沈一凡点点头


“九尾,久酷你们呢”


“四年前,出现过这样的案子”久酷清了清嗓子,“凶手绑架了三名美人鱼演员,杀了六个人”


“六个人?”徐翔宇疑惑


“这桩案子与四年前不同的就在鱼尾”许鑫蓁接话,“四年前的鱼尾是人皮,这桩案子的是鱼皮,鲨鱼皮”


“鱼尾做工非常精细,应该是专业人员”


吴金翔继续道:“我们调了海洋馆附近的所有监控,没有碰可疑人员,近些天也没有那种任何可疑人员出入”


王滔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有没有脸上有缺陷的,像是有疤的”


夏圣钦皱巴个脸:“没细看啊”


王滔看向许鑫蓁,许鑫蓁心虚的笑了笑:“我不常去海洋馆……”


王滔恨铁不成钢的瞪他一眼


沈一凡记好笔记:“张凯刚才叫我过去,他那意思是这个案子先让刑警跟,我们先去特警那边”


徐翔宇一惊:“啊?”


看着在座震惊的眼神,沈一凡耸了耸肩:“我也不理解,特警那边还有武警,让我们去干嘛?”


许鑫蓁心一下子悬起来:“不会出什么事吧……”



十三、


许鑫蓁懵呵呵的看着大屏幕


钎狗呢?

哦,在大屏幕里

他为什么不在我身边?

哦,他在大屏幕里

他为什么会在大屏幕里????


曾湘军看着吴金翔一点一点向自己跑来然后扑到自己身上


“小马??”曾湘军疑惑的开口,“你咋来了”


吴金翔眼睛亮晶晶的:“胖娃,哥儿来找你了”


曾湘军:我靠靠靠靠靠,我好爱!!


罗思源也不管宋季泽,上去牵住徐翔宇:“小翔!”


徐翔宇脸皮薄不好意思,见着帐篷里的人目光都在自己身上赶紧把罗思源往回推:“……回去好好站着”


彭云飞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丝毫没意识到夏圣钦来了


还是宋季泽怼了他一下:“媳妇来了”


彭云飞回神,下一刻手就被牵上:“云飞”


彭云飞瞪大他的小眼睛:“痛子?!咋来了”


夏圣钦示意他小点声:“好好工作”


彭云飞点点头,但手却紧紧牵住


王滔看着屏幕里吐的昏天暗地的杨涛:“阿黑……”


曹志顺见到同道中人,窜到他俩中间,左手许鑫蓁右手王滔,“他仨卧底,做任务去了”


许鑫蓁听到卧底和任务这四个字不禁暗自担心


周诣涛……



“咳咳咳!”杨涛吐出最后一口,结果周诣涛递来的水,“咳……我的妈呀”


“就你这表现,我估计得废不少钱”郭桂鑫没忍住开口


“娶……娶媳妇……”杨涛一口气没上来,又闷一口水


然而屏幕另一头的王滔就暴起了


“娶媳妇?!!”王滔喊出来,随后被周文协一把捂住嘴,“对不起,他有病”黄垚钦在另一旁抱歉的笑了笑


郭桂鑫被这一声吓了一跳,周诣涛看他这样:“怎么了?”


“我好像……听见久酷的声音了”


杨涛一激灵,下意识喊名字,结果郭桂鑫预判了他:“行了!真没用!耽误这么长时间,走了走了还想不想娶媳妇了!!”


王滔把死亡眼神投向曹志顺:“诺言什么意思?”


曹志顺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任务所需”


一溜十三招,车子总算是顺利到达入口


村子入口很特别,有人看着,很军事要地似的


“喂,什么人?!”一个穿着蓝色短袖的男人拦住车


周诣涛按下车窗:“哥们,我们是严江严大哥推荐的,你懂吧”


(回忆)


“到时候你们就提严江”胡庄浩告诉周诣涛,“提他能让你们进去”


(回忆结束)


男人挑了挑眉:“这严江最近这么勤劳,进去吧”


周诣涛笑了笑:“谢谢大哥了”


车子缓缓驶入,郭桂鑫注意村子里的建筑,小楼少,也不高,但很密集,整个村子像个迷宫一样


村长是“卖货”员,同样也是中间商,赚的可谓是盆满钵满


“那个应该就是了吧”郭桂鑫指着一个二层别墅,那是村子里最显眼的建筑


“差不多,进去看看,无畏?”周诣涛通过后视镜看许久不出声的杨涛


结果回应的是杨涛傻呵呵的笑:“啊?”


周诣涛:………………

郭桂鑫:………………


“飞牛可真会选”汪启俊不禁在屏幕那头点评道,“真像啊,这无畏是真傻啊”


王滔非常和善的开口:“你再说一遍?”


汪启俊:…………


周文协瞪了一眼汪启俊:“久酷,别理他,病子”



——————————————————————



欢迎点梗,祝各位看文愉快


啾咪啾咪


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


啾咪啾咪

























评论(25)

热度(8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