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寒凌冰(高三鸽子版)

向阳而生,我在爱你

特警队与重案组

*内含cp:钎九,桃酷,海屿,义玦,桂花酒,湘清,牛痛,凡融,六一(少量角哲)

*cp较多,注意避雷

*这是一个关于特警队与重案组的故事,祝各位看文愉快

——————————————————————

七、


“你得跟我说实话”许鑫蓁面对着姐姐,挡住她的视线


“……蓁蓁,下一个就是我”姐姐颤着声音说,盯着许鑫蓁的眼神里满是恐惧


“哈?”许鑫蓁迷惑,“下一个是你??”


“尾子!收队了!”吴金翔招了招手,许鑫蓁点头示意知道了,转向姐姐,“姐,你跟我去警队吧,我们了解一下情况”


许母也是才反应过来拽住许鑫蓁:“跟你姐有什么关系?”


许鑫蓁连忙安慰母亲:“没啥事儿,咱家也得找个人做个笔录啊”


安慰住了许父许母,许鑫蓁才带着姐姐返回警局


徐翔宇带着医用手套拿着解剖刀,眼睛瞥了一眼旁边沈一凡和黄垚钦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有病,他一个法医啥尸体没见过,这能吓到他??真傻逼啊


欺负罗思源不在旁边。徐翔宇愤愤的想


“有事就叫我啊,垚垚,我出去了”沈一凡拍了拍黄垚钦的后背以示安慰


“嗯”黄垚钦点点头,等沈一凡一步三回头的走出解剖室,黄垚钦抬眼便看到徐翔宇冷笑


“来吧,剖吧,愁啥啊,都出去了”徐翔宇一脸“你别跟我装”的表情


黄垚钦摸了摸鼻子,带上手套拿起刀


许鑫蓁给姐姐倒了杯水:“慢慢说,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你想知道什么”姐姐冷静下来,倒是旁边的王滔有些懵


?这什么情况


怎么开始审问自己的姐姐了??我要说些什么嘛?钎城知道他家九尾这么猛吗?


“死者认识吗”

“算认识”

许鑫蓁皱了皱眉:“算认识?”

“酒吧,有一面之缘”

“啧”许鑫蓁无奈,“你又背着爸妈去酒吧了”

姐姐也“啧”了一声,“下次带你”

许鑫蓁摆了摆手“谢邀,我家那位不让我去”

姐姐翻了个白眼

“知道叫什么吗”

“本名不知道,化名叫小雯”

“酒吧陪酒的?”

“不是……你问她的职业吗?”

许鑫蓁点点头

“她就是美人鱼表演员”

王滔听到这里倏地抬起头

“这么巧?”许鑫蓁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为什么说下一个是你?”

姐姐掏出手机,打开信息,许鑫蓁接过,先让夏圣钦拨打了这个电话,但是个空号

信息上明晃晃的写着:美人鱼好看吗,想变成美人鱼吗?


“艹”许鑫蓁烦躁的把手机扔在桌子上,“妈的我最烦这种变态”


“姐姐”王滔叫了一声

许鑫蓁的姐姐很喜欢这个叫久酷的小男孩儿,冲他笑了笑,声音也软了一个度,“怎么啦”


许鑫蓁冷笑一声“呵”


“姐姐最近碰到什么奇怪的男人了吗”王滔眨了眨眼睛,姐姐当时就笑了


换弟弟,现在就换


“咚咚咚”许鑫蓁敲了敲面前的桌子“这位女同志,认真一点,人家有男朋友了,不是你的菜”


姐姐瞪了他一眼:“酒吧那天,有个带着帽子,捂得很严实的男人撞了我们俩一下,小雯说,那男人摸了她pigu,但是你们我知道,酒吧里面啥人都有,说出来也没用”


“那你呢?”许鑫蓁好奇的问


“他返回来又走一圈,但是我靠在了吧台上,他没碰到我”


“嗯,还有点脑子”


眼看着许鑫蓁的姐姐要喊,王滔眼疾嘴快:“姐姐,还记得那人长什么样了吗”


“他捂得很严实,看不清面容”姐姐又想了想,“比许鑫蓁矮了半个头差不多”


“你好?”办公室门被打开,漏出来一个小脑袋


“你好,你找谁?”夏圣钦从电脑后探出头


“我找久凡队长,张凯队长找他”


“你等下”吴金翔转身进沈一凡办公室,“唉,久凡,张凯找你”


沈一凡正在整理资料,头也没抬的嗯了一声


吴金翔又转身向那个人说了句“马上”


许鑫蓁合上笔记本:“行了,我找人给你送回去,最近这几天一定在家里老实待着,千万别出来”


姐姐点点头



八、


陷入僵局


周诣涛左看看右看看:“上次进去进行到了哪步?”


“刚进去就被赶了出来,那边要求付定金,定不下来买的话不让走”郭嘉毅说


“那上次咋出来的?”曾湘军好奇的问


“跑出来的”


…………行吧


众所周知,康平市的刑警。。算了不说了


“好了!”胡庄浩出声,“再试一次吧,里应外合”


“准备一下,30分钟后行动!”


“是!”


徐必成刚走出帐篷,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徐必成!”那人穿着迷彩服,特种部队的人,他与其他特种兵不一样,他有些胖


“六点六!”徐必成惊喜发声,飞速跑到他身边,“你咋回来了!”


徐怡然摸了摸他的头:“想你了,回来看看你”

徐必成红了脸,但嘴上依旧不饶人:“恶心的女人”


周诣涛进到特警队的帐篷里,换完便服就开始神游


他在想许鑫蓁


他也许算到了,这次的事发生在海洋馆就一定跟许鑫蓁有关,他有些担心,到底是奔着许鑫蓁来的还是奔他的家人来了……亦或者奔自己来的


他转了转自己无名指的对戒,眯了眯眼


啧,大点干早点散吧


彭云飞注意到他的动作


话说,他和周诣涛也算是老搭档了


“想什么呢?”彭云飞靠在桌子边抱着手臂问他


“阿蓁”周诣涛面无表情的说


“以他们的能力,我估计等我们回去之后案子也弄完了,你别太担心”


“我怕这回凶手是冲着九尾来的”周诣涛突然抬眼认真的看着彭云飞


彭云飞语塞:“………那我们尽快完成”


“最好”周诣涛叹出一口气


这次周诣涛杨涛郭桂鑫三人一起进去,郭桂鑫带着一个隐形蓝牙,便于联系,蓝牙还有个非常迷你的摄像头,三人开着一辆黑色的宝马进了村子,彭云飞一行人武警特种部队以及上层聚在指挥部,随时准备待命


路上有个放牛的村民,应该是盯梢的


“进来一辆黑车”

“知道了”



曹志顺注意到:“这个”指了指摄像头拍下来的,“这个村民,是不是盯梢的”


曾湘军“嗯”了一声


周诣涛曾湘军杨涛汪启俊作为最强的武力担当,现在已经进去两个了,汪启俊盘算着怎么躲过村民的盯梢


“咳咳,喂喂,收到请回复”郭桂鑫见周诣涛马上要进村子了,试了试麦


“收到”彭云飞拿着对讲器回答


“我们马上就要进村子了,完毕”

“可以看到,完毕”


胡庄浩紧盯着屏幕“随时待命,完毕”


周宇看着胡庄浩轻笑一声,这当了局长后还挺能装


胡庄浩耳朵尖,回头瞪他一眼


得,听到了


趁其他人都盯着屏幕,周宇上前捏了捏胡庄浩的腰,低声道:“生气了?”


胡庄浩被吓了一跳,赶忙回头看有没有人看到,徐必成见他回头连忙将视线放到屏幕上


但是还是被胡庄浩发现了……


“滚”胡庄浩从脸红到脖子,低声骂道


周宇闻言放下手,退回原来的位置,身旁的徐必成心里吐槽


这角哥也不行啊


“你看到了?”周宇冷冷地开口,给徐必成吓一跳


“咳……嗯…”徐必成迫于角之压力开口


于是周宇脸黑了一个度


小崽子净坏我好事


徐必成看着周宇逐渐黑的脸默默打了个冷颤


哦吼,完蛋


徐怡然救命!!!



九、


杨涛来不及拒绝


为什么要让他来演傻子啊!他就这么像傻子吗?!


好吧75变250确实是傻子


发型三天就可以长回来了!这演傻子怎么回事啊!


他彭云飞太过分了!


不仅让他演傻子,还瞒着他!


过分过分过分过分过分!!


“哎呀,水水……”汪启俊看着面前火冒三丈的杨涛,“为了那些破碎的家庭,忍一忍吧……”


“傻子唉?!我是傻子!汪启俊!”杨涛大喊,曾湘军被这一声“我是傻子”吓了一跳


而后眼睛又亮了亮


这小义这么厉害,这么快就让无畏承认……呸,接受了!


周诣涛罗思源彭云飞郭桂鑫捂嘴偷笑


周文协冷着脸抱着手臂看着杨涛汪启俊


狗汪启俊,大渣男!


曹志顺看的津津有味,扭头见周文协冷着脸


“咋了,萧玦,恰醋了?”曹志顺调笑道


“呵”周文协冷哼一声,“我不配”


曹志顺见状揽住周文协:“好了,玦子,属于你的永远属于你,小义是风流了些,但你想,小义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吗?”


周文协犹豫,摇了摇头


的确,像曹志顺所说,汪启俊虽风流了些,但跟自己在一起后从来没做过任何过分的事


当然了,除了杨涛,也除了那次


————————————————————

有的小可爱问,久哲和张角怎么心情气和坐在一起的?


寒夜说来着,有一次他跟久哲和张角一起吃烧烤,说他俩一个明骚你个闷骚😂😂😂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深仇大恨(当然了,可以当我在放屁,因为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祝各位看文愉快


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


啾咪啾咪

























评论(15)

热度(8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