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寒凌冰(高三鸽子版)

向阳而生,我在爱你

特警队与重案组

*内含cp:钎九,桃酷,义玦,海屿,湘清,桂花酒,牛痛,凡融

*cp较多,注意避雷

*这是一个关于特警队和重案组的故事,感谢阅读感谢喜欢祝各位看文愉快


注:所有情节纯属虚构,不要上升请勿模仿,与现实不符


——————————————————————

五十、


汪启俊拿着外套跟在周文协后面,曹志顺和夏圣钦哥俩好的走向案发现场


“穿上点吧玦玦”汪启俊苦口婆心的拿着外套,“该着凉了”


周文协被烦的无法:“你再墨迹我给你踹河里去了!”


在现场周边转了一圈,曹志顺发挥了狙击手的视力,在一处草堆中找到了一部手机和钱包


十分死亡的粉色,钱包里透明的夹层上放着的是身份证


这是董心怡的钱包,那这个手机也是她的喽


曹志顺心情大好,那些钱包拍了拍手,捡起地上的手机起身离开这边


“这不是第一案发现场,没有那种喷射出的血迹,地上的出血量也不大”夏圣钦拍了照,“看来还得指着贫民窟的那帮人了”


杨涛和彭云飞一人在前一人在后,王滔在他们俩中间十分的有安全感


前面是我的男朋友,后面是我男朋友的上司


贫民窟是真的贫民窟,房屋老旧,肉眼看的出来非常破


“这是叙利亚风格还是柬埔寨风格”王滔摇摇头,“怪不得城南这边没人来”


“不是没人来,是没人往出走”彭云飞转头看了眼巷子里,“贫民窟这个地方就是一个枷锁,穷锁住了他们的身体,也锁住了他们的心”


王滔张了张嘴,随后就沉默了


走在街上,几个孩子突然冲了出来,把他们围成一圈


“打劫!”其中一个领头的小孩儿大声道,“不给钱不让走!”


杨涛只是睨了他们一眼:“让道”


眼看着杨涛要动手,王滔刚想要拦被远处惊慌赶过来的民警叫住


“等一下等一下!”老民警气喘吁吁,“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孩子不懂事”


杨涛转头瞅了一眼彭云飞。民警?


彭云飞点点头,随你向前一步向老民警打开证件:“康平市特警支队猛虎突击队指导员飞牛,这是我的证件,城南这边发生了两起案件,我们来调查情况,烦请配合”


老民警确认证件连忙点头,迅速遣散了这群孩子,带着三人去街道派出所


路上老民警跟三人解释:“你们不知道,贫民窟这边的孩子穷的很,大人也不管,什么事都敢干,唉,挺愁人的,应该看你们的打扮不像是贫民窟内的人,才敢这么做”


“街道派出所有多少民警”彭云飞问道


“算上我七个”老民警叹了口气,“在这边,警察没有那么受人信任”


“啊”彭云飞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您贵姓,怎么称呼您”


“我啊,叫我老陈就好,他们都这么叫”老陈摆了摆手,“去派出所那边坐会儿吧”


到了街道办的派出所,屋子不大,人也不多,三人找地方坐下,老陈给三人倒了热水,开始讲贫民窟这边的情况


“城南这边确实事情比较多,近些天也确实来了不少不属于这边的人”老陈想了想


彭云飞拿出三个女孩儿的照片摆在桌子上:“您看一下,这三个女孩儿您见过吗”


“嘶~”老陈仔细看了看,指着严若颖和董心怡的照片,“这两个我有印象”


彭云飞拿着黄欣彤的照片给他确认:“这个呢?”


老陈凑近仔细看了看,慢慢的摇了摇头:“没有,这个还真没见过”


彭云飞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倒是王滔继续问:“那咱们这边,有没有……就是一些违法的勾当”


“这……”老陈面露困难,“我也不太清楚,虽然贫民窟是穷了一点,但违法的倒也不是很多,顶多就小偷之类的,不过我们这儿有个小团伙”


“谁?”王滔追问


“徐海强,大家都叫他强哥”


几人询问一番后便打声招呼离开了


“一个老民警”一直沉默的杨涛开口,“虽说贫民窟是乱了点,但是一个民警不至于连辖区内有没有违法犯忌的事都不清楚吧”


“城南这边我们都不清楚,也许徐海强是他能给我们唯一的线索”彭云飞开着车说道


五十一、


城北后山下是一个不大的小村子,许鑫蓁走在前面,看到前面有个拉着草包的大爷连忙迎上去


“大爷您好”许鑫蓁亮出自己的警证,“康平市重案组的,请问村长家在哪里”


大爷回答:“一直走到前面的十字路口右拐第二家就是……我看你们今天上午就来了一趟,是出什么事了”


许鑫蓁打着哈哈糊弄过去:“啊,没什么事,就后山那边有点情况”


和大爷道别后,许鑫蓁领着三人按着大爷说的路线来到村长家


村长姓郑,见到周诣涛的警证连忙请几人进来


“还是因为后山的那个小姑娘吧”郑村长问


“是,我们在现场周边没搜到什么东西,想过来问一下咱们村子里近些天有没有出现过什么人”许鑫蓁拿着黄欣彤的照片放在桌子上,“她您有没有见过”


郑村长连摇两次头:“没有”


“您确定吗”许鑫蓁怀疑


“我确定,确实没什么可疑的人,也没见过这个姑娘……她是后山的那个吗”


“嗯,对”


“啧”郑村长摇头,“可惜了,唉”


曾湘军突然问道:“村子里有监控吗”


郑村长想了想:“有,不过调监控的地方在大队儿”


“山上没监控吧,村口有吗”曾湘军又问


“村口有”郑村长领着几人去大队,又打电话叫来了村子里为数不多会调监控的年轻人小冯


“这种高端的玩意儿我这种老头子不会整,只好让这帮小年轻的整,我也搞不明白这玩意儿”


小冯按曾湘军说的调出村口的监控,闻政拿出手机看了一下,随后转头问郑村长:“村长,您认识徐海强吗”


郑村长一愣随后摇头:“不认识”


许鑫蓁皱了皱眉,看着明显不太自然的村长和小冯心中起了疑虑


曾湘军和周诣涛看了一周内的监控,没有几辆车进入,很多车郑村长都叫的上名字,谁谁家的哪个亲戚


曾湘军懒得跟他废话,拷贝一份就离开了


“有点疑问,但不多”闻政总结,“跟徐海强什么关系,这个得查清楚”


“你怎么确定跟徐海强有关系”曾湘军问,“徐海强是谁”


闻政看向窗外,只简单的回答一句:“直觉”


五十二、


沈一凡带着罗思源去了D大


秦应川,D大大二历史系学生


到205找到秦应川,男生还没反应过来,沈一凡拿出证件摆在他面前


“康平市中央警局重案组组长久凡,你是秦应川对吧”沈一凡看着被罗思源按住的男生,一屋子人瞬间安静了


“我……我是”秦应川吞了吞口水,“怎么了警官”


“其他人就先出去吧”罗思源把一屋子人赶出去,转身捡起地上的小卡片


“秦应川,你女朋友是不是严若颖”沈一凡单刀直入,“她出事了,我们来向你了解一些情况”


秦应川并没有多大反应,也是缓过来了,直了直身子:“你问”


“她最近一次跟你联系是在什么时候”沈一凡刚问完罗思源伸手把秦应川的手机抢过来


秦应川反身就去抢,但还是晚了一步


罗思源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摔:“你自己看看”


微信里全是piaochang的小姐,每个字眼都不堪入目


秦应川张了张嘴,只能自认倒霉


“行了,也省着我们找借口把你带回去审,走吧”沈一凡示意罗思源,罗思源从后腰那边掏出银手镯给他拷上


秦应川被罗思源推了个趔趄,暗叫不妙


郭桂鑫和吴金翔也收获颇丰,静待队长回来开会


沈一凡把秦应川塞进审讯室,等许鑫蓁和王滔回来审他


许鑫蓁回来的时候还挂在周诣涛身上,然而听到要审人的时候立马正色起来了


杨涛趁机偷了个香,放王滔去审讯室


“秦应川,我是康平市重案组九尾,这是我的证件”许鑫蓁走流程,打开证件给他看了一眼,“我们怀疑你跟一起案件有关,现在依法对你进行询问,别紧张,讲实话,这是执法记录仪”


王滔熟练的抱着笔记本,扬了扬下巴


许鑫蓁简要的翻了下吴金翔给他准备的资料:“你跟严若颖什么关系”


“情侣”秦应川回答


“你们两个最近一次联系是在什么时候”


“差不多……四天前”


“你们的感情不好是吗?”许鑫蓁看着资料,“情侣四天之内都不说话?而且,我们的尸检报告上说,死者的处*女*膜完好,说明并没有发生过xing关系”


许鑫蓁差点就把你不举吗写在脸上


秦应川倒是大方承认:“对,我不喜欢她,她好骗,我要钱她就给”


“所以你就拿她给你的钱去挥霍,去piaochang,对吗”


“我承认”秦应川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大大方方承认


“十月十二号那天你在哪儿”许鑫蓁虽然心里恨,但还是继续问下去


“那天我一直在学校宿舍,你们可以问我的室友”秦应川也有些不耐烦,“她的死跟我没关系,你们就直接说拘留几天吧”


“你真以为我们只发现了piaochang?”许鑫蓁把他手机相册里的一张照片举个他看,“这是什么?”


照片上是一个赤*身*衤果*体的的女孩子举着身份证


————————————————————————


我记得衤果贷是一个宝子跟我说的


今天必须实现







评论(197)

热度(92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